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

“體驗與反思” 40多位香港青年到天河考察交流(2024年1月30日)。〈廣州市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

 網址:https://mp.weixin.qq.com/s/Ed0Rgdz3fjj2Sc1Yu_XbRg

為加深香港青年對於大灣區城市的整體發展、升學、就業及創業情況的瞭解,由香港沙田民政事務處沙田區青年網路主辦及港專承辦的「體驗與反思:沙田區青年網路廣州交流考察團」日前到訪位於廣州市天河區T.I.T智慧園內的Timetable超級城市客廳進行實地考察,瞭解Timbetable品牌的“咖啡”和“簡餐”的運營。

本次交流團由沙田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曾嘉怡女士擔任團長,港專助理總監葉振東博士擔任領隊,共有40多位香港青年參與。交流團一行在Timetable超級城市客廳品嘗了特色咖啡及簡餐,並透過Timetable運營團隊的經驗分享環節瞭解到他們的市場定位、創業時面對的困難及營運時遇到的挑戰。團員們非常欣賞城市客廳的“簡約風”,及對其“每十五天研發一款新產品” 的差異化經營策略表示讚歎。

廣州市天河區港澳青年創業服務中心秘書長黃遠豐向交流團一行介紹了中心為港澳青年在天河創業提供的各種支援和服務。不少團員更把握機會,現場與秘書長及副秘書長譚家文展開深入交流,瞭解港人在內地創業的流程及將會面對的各種問題。

這次特色午餐交流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廣州市天河區港澳青年創業服務中心希望這次交流為將來更多更多的香港青年來穗創業播下了美好的種子。

T.I.T智慧園由工廠活化而成,是極具歷史價值的古跡建築。Timetable超級城市客廳與園區的歷史文化完美結合,建構了一個融合辦公、咖啡簡餐、圖書館、路演廳等多功能網紅打卡場所。

Timetable品牌由香港青年吳嘉惠於2018年創辦,專注於“空間美學+精品咖啡+精緻烘焙”的系列打造,並於近年將品牌升級,推出了“Timetable Kitchen” “COFFEEOLOGY 咖啡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