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2011年3月16日本地午餐- 深水(土步)維記豬潤牛肉麵

Picture
外掛的招牌

這所麵店,經常大排長龍,我有好幾次經過,也望門輕嘆。今日,因工作的關係,我再一次經過這所小店。我看一看手錶,發現還未到中午12點;反正人是不多了,我便進去試試看。
Picture
說實在話,豬潤真的弄得不錯,很夠薑味;可是湯頭太咸,醬油味太重。如果店家對自已的豬潤湯信心滿滿,大可以弄一個普通海鹽蔥花湯,豬潤的鮮味會更加突出。

還有,我相信,全球只有日本、台灣和香港人會那麼喜歡吃放便麵。可是,放便麵糟糕的地方就是不太會吸湯汁。如果換一個陽春白麵,讓麵條吸滿豬潤湯,這才不浪費嘛!

店子名氣大了,店家手藝硬了,伙計的態度也…,要改,不容易呀!
結賬:23元,還可以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