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學一飯堂

一覺醒來,深深的呼吸,發現空氣非常清新!探頭看看樓下的小公園,發現地上有點濕;昨晚可能下過一點小雨,所以天特別清,空氣也特別好。

宿舍外望,小蠻腰已經不見了!

這學期這一課其實是我的「死門」,卻無聊得很;於是乎,我當然昐望下課後去尋找美食。我也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去過學一飯堂,由於就在課室的隔壁而已,所以便再去看看吧,發現二樓的小菜比從前精采多了。一試也無妨呢!


這一餐只要11塊4人民幣,當中有前(清蒸鯖魚+芋頭炆雞+花生雞腳湯),後(肉沫原條茄子)


這條鯖魚只要4塊,不錯呀!

午飯之後,還有一點小休時間;我便到圖書館鑽一下,發現我的好朋友,一個人呆呆的座在圖書館中央,一呆已經是幾十年了!


圖書館中央公園的魯迅石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