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2011年3月13日本地晚餐- 馬鞍山恆安村商場安記茶餐廳(已結業)

台灣人的特質,我…基本上什麼也沒有;不過台客好辣的飲食習慣,我卻得自我媽媽的真傳。從前,我真的可以吃得非常辣,只是上班之後,應酬喝酒多了,年紀也大了!沒辦法再像從前,可以吃得那麼辣了。

早陣子,我氣管炎病得非常厲害,一個多月一點辣也不敢吃;這一天,我非常掛念在新加坡肯定沒有的《星州炒米》。恆安村安記的咖哩一直是街坊們的信心保證,大廚炒米粉的手藝也非常了得,在五臟廟的感召之下,我便點了這個《星州炒米》。
Picture
炒米粉剛端上桌子,香氣四溢;米粉與咖哩炒得非常均勻,配料蠻多;最重要是米粉夠乾身,不油。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結賬:35元,連一杯熱飲,好滿足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