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2017年2月10日 -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三樓3101店 The French Window Seafood Brunch, Prosecco, White wine and Red wine

今年我特意挑了這所高級餐廳,為太太慶祝生日。The French Window的Seafood Brunch被譽香港十大Brunch之選,我們便慕名而來。前菜部份不算太多選擇,但質素很高,玫瑰花特飲感覺很清新;我們很喜歡三文魚他他,實在好吃。

在我們品嘗前菜的時候,廚師會為我們準備好一份非常法式的海鮮拼盤;這份主打菜絕不欺場,除了有法國生蠔外,還一人有半隻龍蝦,感覺很豐富。


主菜部份是任點任食,份量剛好足夠讓人淺嘗,服務員會很細心地為你建議上菜的次序;我們很喜歡他的馬塞湯、法式蛋和慢煮牛扒,真的做得非常出式,與各款酒品也很配合。


至於,酒品方面,Andreoia Prosecco di Vaidobbiadene DOGG NV 泡沫豐盈,配襯海鮮很清新,House White wine 與 Red Wine都很出色。雖然同屬Chateau酒區,不過相反之下,Sirius Bordeaux 2015的白酒較為佳,色澤酒身都很物超所值。紅酒反而有點單薄,但配紅肉還是也不錯的。


至於法國人頗重視的甜品選擇有多款,最大的特色是凡用巧克力製作的甜品,濃度非常高,對女性來說應該很有吸引力。

在這個悠閑愉快的下午,真的讓我們想起2015年年底在法國 Saint-Malo享用那道讓人難忙的海鮮拼盤,時光真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