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2017年8月 - 《天大研究院》 合理設計劏房方案

這篇策論,有段‘故仔’。由於我實在太忙,平均每一個月只可以為經濟日報提供一篇稿件。很多時候,經濟日報的評論內容也會與天大報告有點類近。原因是天大的報告,看上去3000字,實際上每篇策論,我也準備了接近萬字,即肯定有大量及仍可用的資料分析供稿。

但這篇策論卻不是這樣,是天大的朋友看到經濟日報的刊文之後,要求找回我2014年的發言記錄,再執筆為我寫下這篇策略,並表示:「這種突破思維的施政模式,為什麼我們一直沒有聽過,沒有上報?」實情是我已經說過N片了!

刊文請點擊以下網站:
http://www.tiandainstitute.org/cn/article/1752_1.html

文章刊出後,在《立場新聞》合理設計公營劏房方案 紓緩劏房住戶租金壓力 及《多維新聞》 原文轉載。

相關文章:2017年8月26日及27日經濟日報A14 - 推「社企劏房」以空間換時間
https://justinyezhendong.blogspot.hk/2017/07/2017710_55.html

封面:
 頁一:
頁二:

頁三:

頁四:

頁五:

原稿頁一:
原稿頁二:
原稿頁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