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2016年6月19日 - 何高潮老師六十大壽

何老師從美國回來渡生日,我們一群師兄師弟、師妹師姐一同湊了一點錢,為他準備了一本記錄了他多年教育的相冊、一份小禮物和請他吃了一頓飯,讓何老師有點驚喜。要不是我去了重慶開會,我也肯定會回廣州,與何老師和一眾同門一起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不過楊濤師弟很好,他特意給我打了個電話,讓我跟何老師說聲生日快樂。

何太太跟我們說,學生們的情誼,對何老師的教育生涯中是最為重要的。而我,除了感謝何老師的教導之外,也很感謝大家一直把我看成一份子。這也是我的博士學位以外,在中大賺到最寶貴的東西。


當然,我攪不懂幹啥相冊的後記要用黑白呢?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