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2016年6月4日政壇新秀訓練班 《我想做議員》第一回擂台 - 如果我是梁振英,政府公關工作應該從何做起?

實話,如果當年17歲的我,對手不是‘真愛聯,而是這三位年輕人,我也未必有信心可以成為青年議會主席,及取得議會的多數議席。尤其在評定首名與次名時,他們實在是伯仲之間,令我們真的感到非常頭痛。若未來的立法會有如此討論質素,我相信直播的收視率必定有所增加,靈異的‘對住無人咪兜講嘢’事件亦應不會再發生。

嘉賓兼評判
- 立法會議員陳婉嫻
- 恒生管理學院新聞及傳播學系助理教授陳智傑。

318歲以下的參賽者
-  丁樂婗
-  郭徽揚
-  陳柏堯



嫻姐錦囊:炒人啦!

我的建議:每位議員每次發言只有‘一粒子彈,即話出不回,所以要:「談笑用兵、舉重若輕、道理講得清、陳述要夠精

節目重溫:

有趣一刻:我們有位新秀,他長得實在太似‘懷仔’,他與嫻姐相認時,嫻姐真的感到有點驚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