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

2018年12月29日政壇新秀訓練班 - 《第七百三十六集》第15期升級禮

今日講清楚:我始終相信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勝舊人。


節目重溫:http://www.rthk.hk/radio/radio2/programme/YoungPolitican/episode/546038

一年容易又升級!今日就係政壇新秀訓練班第15期升級禮喇!不過要升級又點會咁容易呢?所以各位15期新秀就要先接受升級習作的挑戰!而今年的主題就是「政壇新秀眼中的年度大事」喇!

雖然大家參加的是政壇新秀訓練班,但所知道的東西當然不只是政治,所以我們就Set了五大範疇:基建、青年事務、經濟、教育、社福,讓分成5組的新秀們,就著自己所選的範疇再找一篇他們覺得重要的新聞出來,同主持人「埋枱」傾傾,告訴聽眾為何值得關注。新秀們為了今日的升級禮,還特地走上街頭找市民做街訪,真是很誠意啊!

想當初大家一臉青澀地參加我們這個節目,有些同學還不太熟悉甚麼是政治,到現時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上台和主持人及嘉賓交流切磋,進步真的是非常大呢!所以今集政壇新秀訓練班的主角,就是你們,第15期新秀啦!交個時間 畀你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