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Now 新聞台:2015年9月25日 - 鉛水調查報告

在沒有預計的情況下上了節目,也在沒有預計的情況下接了一招;我沉著嚥下了那句「犬儒」,然後等一個機會,連消帶打回了一句「政治遲鈍」。接著快速地回過神來,沒有被主持挑釁得逞,自我控制著適當的節奏。

一切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但我的心情一直是非常平靜。離開的時候,我想起小時候隨老爸習武,長大了我才明白,一切的招式,平時是功多藝熟,到面對挑戰時,笑面下,心中其實是空無一物地作出一種自然反應,我相信剛才就是這一種奧義。

《左起:游清源、何秀蘭、葉振東》


節目第一部份:時事評論員葉振東認為,全港屋邨眾多,政府只檢驗兩個屋邨水管,難以令市民滿意。區議會選舉即將舉行,他表示,如果參選人士不要求驗水,或會影響選情。

網上重溫:

節目第二部份:時事評論員葉振東認為,不同政黨發覺鉛水問題時,已馬上檢驗各區食水,相比之下,政府反應太慢。他建議,政府盡快公布檢驗時間表,並重新檢視工程投標制度,不可以價低者得作標準。

網上重溫:

節目提及的相關參考文章:
2015720經濟日報A28國事港事 - 鉛水惹「抽水」港府須搶回主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