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美國時間2013年11月21日 - 談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突然請辭、十八大頒佈「單獨二胎」及香港電視發牌風雲最新發展

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突然請辭
- 由他走平民路線,到中國上任的那一刻,我便預期他不會久留。最大的原因是他的作風,與國內的官場文化「差很大」。
- 而在王立軍、陳光誠事件中,駱家輝非常有可能被中共定性為「路線」不一;而把他廢了武功。
- 在北京既然無可作為,駱家輝就不會提早回美好過了!

十八大頒佈「單獨二胎」
- 未有「單獨二胎」之前,中國的小數民族,潮汕地區的的居民,早就已經不理一孩政策。
- 而現在中國面對的最大問題,並不是人民希望可以多生一胎,而是很多都不生了。這對管理上會造成相當大的問題。
- 但政策頒佈太急,相信沒多久,很多社會服務需要,問題將會陸續浮現。

香港電視發牌風雲最新發展
- 廣播事務管理委員會主席何沛謙,顧問公司總監伍珮瑩的澄清,已為政府造成致命一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