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2012年3月21日本地午餐 - 大埔舊墟市政大樓三樓熟食中心添記客家咸雞飯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不小心弄傷了我的腰骨和肩膊。我知道針灸對我非常有效,但唯有我信任的人,我才有膽量讓他為我施針。所以,我便回到老家,找我相熟多年的跌打中醫,為我打理一下。

由於時間非常緊逼,那位街坊老中醫又經常「客似雲來」;眼看時間已經不早,下午茶時段也快要過了,我總不可以餓著肚子捱針,便趕快到三樓的熟食中心「找好吃的」。

這所添記,從前我已經「路過」多次,每次也被他的客家咸雞飯所吸引;可惜一直沒有一試。今日既趕時間,而添記還在營業,便一個箭步座下,點了一客客家咸雞飯。
Picture
這個雞飯,真的好吃得「沒朋友」,而且份量屬「大食力」級數。咸雞很香,而且有咬勁,飯底有淡淡的新鮮雞黃油。總點來了,咸雞有11件,但只售22個大洋,這不是下午茶餐價錢,是一碟客家咸雞飯的價錢,配一杯久遺了的好立克,一共27塊錢,實在好滿足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