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美國時間 2012年3月12日 - 梁營炮製黑材料,與江湖飯局。

參考資料:
2012年3月10日蘋果日報 - 學生會調查 八成港大生信梁放黑材料
--> 梁振英完美得太不正常
--> 加上有節奏地放黑材料,讓人頗為懷疑

2012年3月11日蘋果日報 - 鄉紳出示名片爆羅范講大話 飯局曝光反面互插
--> 梁營約見鄉委,最重要的原因是何俊仁打了「開口牌」,表示若有第二輪投將會投白票,而不會與梁振英進行政治交易。
--> 所以,梁失了204票的機會,便要想方法向唐營掘票。

2012年3月11日星島日報  - 劉夢熊 - 我的最後立場
1我為新界選委與梁振英競選辦公室人員牽綫會晤,是為了傾聽新界原居民對僭建的歷史沿革和解決訴求的說明,以便令CY「全民寫政綱」政策取向貼近實際;  


2我是春節過後在「富臨•阿一鮑魚」幾次和新界選委、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先生提出上述構思,承蒙他答允安排聯絡,是出於為新界好。  

3二月十日當日,我曾致電林偉強主席,他說︰「飯局已幫你搞掂,不過我就不方便出席,費事發叔(劉皇發)話我!」我後來致電鄧賀年先生,問了飯局地址、時間,轉告梁辦劉炳章先生。所以,我確實不知道到場人身分和人數。 

4該晚七時,我一個人到達流浮山小桃園餐廳時,已有六、七個鄉事方面的人在場,至於羅范椒芬、鄧淑德、劉炳章三人,遲了十五分鐘左右才到。 

5被稱為「上海仔」的郭永鴻先生,是後半段到場,與我坐正對面的人打招呼,隨後在我正對面坐下,印象中他並未吃東西。誰請他到場我不知道,也不知何事而來。
  

6飯局全程是鄉事選委與我及梁辦人員交談對僭建史沿革及兼顧情、理、法的解決辦法。羅范也陳述了(梁)的政綱對「新界問題要在發展中解決」的見解。氣氛十(分)融洽,內容也非常正路。  

7羅范甫坐下就闡明選舉期間要AA制的規則。走前我曾問鄉事選委「餐飯幾多錢?」回答是「千幾蚊度啦!」結果我和梁辦的人共繳交了五百元給坐我左面第二位的鄉事人員,隨後起身,因我一行四人靠近門口,先行出去,不知誰埋單。羅范、鄧淑德、劉炳章當場湊了三百元給我。  

8飯局後四日到了提名期,鄉事28票全部提名唐英年,一票不少,投票意向並未受飯局影響,所謂「黑金政治」大帽子罔顧事實,是將簡單問題複雜化,插贓陷害!  

9唐英年先生藉着兩份並未接觸過郭永鴻先生的報章隻言片語,在不具「直接性」的情況下「報警」,是浪費警力,無謂消耗辦案資源,是陳水扁「兩顆子彈」的香港版,是低劣的競選策略,完全干擾了比政綱、比理念、比能力的「主旋律」!  

10當前若干報章將郭永鴻先生妖魔化,對郭先生並不公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我兩個多月前由朋友介紹認識郭先生時從未打聽過他的背景。雖然流浮山飯局在我眼中他屬「不速之客」;但交往中所了解︰郭先生是愛國的,作為「無名英雄」,他為國家做的事,其貢獻是何俊仁之流的反對派政客望塵莫及的。我寧可放棄BBS勳章,也要為郭永鴻先生講句公道話,不會像某些人捂良心講「唔識」。

11香港是法治社會,「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得出的結論一定是︰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12我決定就此封口,希望輿論重回正軌,聚焦「三比」!


--> 既然與上海仔不熟,又為何願意用BBS作擔保?
--> 凡事太盡,緣份誓必早盡;哀我夢熊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