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2019年3月30日政壇新秀訓練班 - 《第七百四十九集》政壇喬遷英雄會

今日想清楚:潮流說:不忘初心。我的初心又是什麼呢?回想三年多前,阿重請我擔任主持時,是沒有給我回絕的機會,而我一直堅持在香港電台第二台分毫不收,就是除了希望可以保著這個重要的青年議政平台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江山代有人才出,讓年青人取我而代之。節目歷15年,今日終於走到在香港電台第二台的最後一集,亦得到‘養娘’的肯定。節目由2014年佔領運動後,差一點關門大吉,到現在可以升格到香港電台第一台,還可以由年青人正式擔任主持,證明我這三年沒有白過,我亦無愧我曾經是民選最長時間的青年議會主席。

《公道伯的『早餐會』似乎成了文化》


人生有幾多個15年?話咁快就《政壇新秀訓練班》就真係在香港電台第二台陪了大家15年。下個星期,《政壇新秀訓練班》就會在香港電台第一台同大家見面!
希望一班政壇新秀,繼續關注更多社會議題,深入探討,認真認真認真、學習學習學習,致力推動青年和社會關係「走近走實走好,沿着正確的方向,持續向前邁進」!

15年,我們做過街訪、出過outing、連籤都幫大家求過!聽聞習大大有「五個堅持」,我們政壇新秀都向佢學習,有「三個堅」︰堅持為年青人打造發聲平台、堅決維護新秀發言、堅拒做沉默的羔羊!所以平時主持們就問得人多喇,今次就輪到我們政壇新秀,幫大家問返你們啦!

敬雯都做咗四年幾嘞,話長唔算長,話短又確係唔算短,家下將個波交比葉振東嘞,阿東,你記住帶領大家,慢慢好好享受嘞﹗請各路英雄,各方友好,繼續大大力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