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2015年12月15日冬至晚餐 - Hellyers Road Whisky X 旺角倫敦大酒樓懷舊菜

一年一度與恩師、兄弟做冬,



當然要開一瓶好東西慶賀一般,這一瓶來自塔斯曼尼亞威士忌,是我托一位好友幫我從澳洲帶回來,也是我第一次品嘗,味道偏甜但感覺清新,很適合女孩子。果然名不虛傳。

我一直不好甜,因為甜的感覺不太像我的人生,不過在這瓶好酒、好兄弟與好菜的混合下,有時做人也不一定要對自己太嚴格。倫敦是旺角少有的老字號,我也是無意之下,才發現他原來還有做懷舊菜,不過要吃的話要最少兩天前付訂。當中百寶鴨、金錢雞、桂花翅炒魚肚、燒元蹄、乂燒都真的非常出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