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2015年4月5日 - 意大利Sacchetto玫瑰汽酒 crossover 法國Rothberg Chardonnay 有汽白酒

好友阿賢匆匆回港,撞巧Anthony生日,大家即興到我家做客,那甚可以沒有酒助興呢!

這晚我們一共幹掉了三瓶好東西,第一瓶是來自意大利的Sacchetto玫瑰汽酒、然後是法國的Rothberg Chardonnay 有汽白酒,飯後,我們再次品嘗有豐富水蜜桃花香的新西蘭 GreenHough 2009 白酒。


意大利的Sacchetto玫瑰汽酒和新西蘭 GreenHough 2009 白酒均是購自屈臣氏酒莊,價錢各只要HK$110左右,但品質卻非常之不錯。 意大利Sacchetto玫瑰汽酒不但利口又易入口,而且香味宜人,非常適合餐前,或幾個朋友聊天飲用。至於,法國Rothberg Chardonnay 有汽白酒是‘偷得意’購自759,價錢不到HK$200的貨色,卻沒想過品質一樣很好,雖然偏甜,但很適合炎熱的清明節飲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