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2012年4月21日外地早餐 - 中山市東區竹苑路紫晶閣側 - 老劉家夾肉膜+牛肉蘭州刀削麵

因為讀書的關係,我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回到中山。剛好是海聯會周年理事大會,又可以取道回廣州上課,我當然要抽空參加。

說實在話,我在類似的團體太長時間了!所以感受特別深,如果現在參加的組織,離開了「開心+有意義」;我一定不會浪費我的時間。海聯會除了有這兩個重要原素,還有一個關鍵,我在這裡實在有太多與我一同成長的當地朋友。

好友相聚,話題當然特多;我與這位友人,在周五聊天至零晨約一點鐘,今天起床自然會比較晚。一覺醒來,既要去買東西,又要「醫肚」;就在買東西的地方,看到這所小店,便一個箭步進去試一下。

來到中山,總不可能再吃港式早餐;這所小店雖不是地道,卻是特別。
Picture
我要了一份夾肉膜(人民幣7塊),一碗牛肉蘭州刀削麵(人民幣11塊),作為我的早餐。肉夾膜一進口,我便知道,我選對了!肉夾膜的肉很香,很多,已經有很多肉汁,實在是一絕!夾膜算是可以了,我知道因為時間長了,不脆了,卻也很好吃!

至於那碗刀削麵,刀功相當不錯,麵條應該是這樣,有咬口,中間還有一丁點硬,這才過癮!一份早餐才18塊,而且很飽!吃過之後,我過懷著很滿足的心情,離開中山,上學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