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2012年4月15日本地午餐 - 大埔舊墟市政大樓三樓東記上海麵

我對食是有一份執著,值得等待的美食我是願意一等再等。我所指的等待並不是光等一、兩小時那一種;而是會一再、再而三地尋訪,直到有機會一試為止。這所東記,便是我的好例子。為了他那碗「上海排骨醃荀上海粗麵」,我竟然來了三次。

第一次,生意好得停止下單;第二次,賣完了!今次終於有機會嘗到了,但都訣是一定要早一點來!否則賣光了,便只有下次。

這碗麵讓我有那麼高的期望,嘗到之後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那塊鮮炸的豬排(排骨)非常好吃,而且厚到一定比大家樂那一哥豬排還要厚。麵是傳統的上海麵,靈魂就在那絕不欺場,多得離譜的醃荀。醃荀很脆,聞的時候是酸,吃的時候卻是甜;明顯是有用糖醃過。這碗麵份量不少,可是卻很快便給我吃光了,而且只是$25塊錢,實在是很滿足呀~~~

Pic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