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變形金剛柯柏文

與我差不多年紀的男生,一定曾經迷戀過經典卡通「變形金剛」。當中國派的首領柯柏文,簡直就是正義的代名詞。但以當時的家景,我那敢奢望有一件柯柏文玩具呢?

經年之後,柯柏文「似樣」的終極合體出了復刻版,我在彌補心理缺陷的前題下,便買了一套回家。之後卻很少把他拿出來把玩。甚至已經忘記了他的存在。

直至近日搬家「清倉」,才再一次發現他。我差一點不懂得為他「變身」呢!



呆望著眼前的柯柏文,還是第一代最中看。至於那個「大膠」,是我在某所玩具店的結業大減價中,以30塊錢把他帶回家。現在,一切對我來說已經是過去,回憶卻是美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