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小北門川味活魚

今天原本要到廣州上課,不幸地老師撞車了!我與溫松班長在酒吧等到大概晚上九點鐘,老師終於來了!反正都那麼晚了,還上什麼堂呢!不如不起喝德國啤酒,聊聊天,這樣更來得痛快。

說實話,我是很享受與老師、同學交流;有時這樣的閑聊,比上堂得到的知識、啟發還多呢?

時間快到十一點,我們看到老師累了,便結賬離去;溫松班長知道我還未吃晚飯,便請我到小北門的川味活魚,吃重慶味的燒活魚。這條活魚只賣48塊人民幣,但用料極多,味道也非常好。有麻辣香,可是卻不嗆喉。話是兩個人一起吃,實在是我一個人吃了超過一半。

我們還要了一碟炒萵荀,兩瓶冰啤酒。談了很多國家發展的問題,這樣的一晚,多快活呢?
我很高興,我可以融入中大的世界,更高興認識了像溫松這樣的同學。我真的很享受在校園的日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