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2011年5月7日外地零咀- 廣州新港西路老西關牛雜

今日因為接近早上十一時才吃早餐,午飯時間當然「無o也胃口」。於是,我便拖著懶洋洋的身軀上學去也。我大概五時三十分到廣州,在這下午茶不成,晚飯又太早的時候,我的五臟廟傳出了大自然的呼喚;就在這時候,眼前便看到這所「老西關」。

到過新港西路的朋友也會發現,這段路上特別多牛雜小店,可能因為鄰近學校區的關係。我也一直想試試看,只是擔心小店弄得不乾淨,吃壞了肚子。可是,這所小店人氣非常旺,傳統的智慧告訴我,挑這準沒錯吧!
Picture
一試之下,才發現這樣的牛雜非常入味,湯頭很清,我嘗了兩口,也不錯呢!而且,牛雜可以搭麵根、海帶、豬紅等。相比香港,牛雜通常是一大塊、一大塊的,廣州卻比較小塊了一點,不過每份只是五塊人民幣,此時此刻,好滿足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