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2016年3月12日政壇新秀訓練班《第五百九十三集》 黃守東 (亞洲電視公關及宣傳科高級經理)‏ - 亞視停運

這一集,我原先是有一點擔心的,原因若討論集中在‘欠薪’一點上,將沒有什麼討論空間,事前,我亦向新秀們提出了以下幾個政策思考方向

1. 香港現時的的僱傭條例,是平衡了僱主與僱員之間的利益?
2.  是傾斜了向某一方?
3.  還是當中出現政策與政策之問,互相矛盾,令員工們現在進退維穀?

我特意請新秀們簡單了解一下《破欠條例》及《自動遺散》之間的矛盾,及電話訪問了嶺南大學文化研究二年級學生,上屆學生會做內務幹事,2015年區議會選舉街工梁耀忠選舉經理,曾協助亞視的員工及工會盧毅賢豈料節目當日,新秀們的提問,遠較我想像中為高,明顯是經過思考,而非感覺。實在非常值得令人欣喜。

節目重溫:
http://programme.rthk.hk/channel/radio/programme.php?name=radio2/YoungPolitican&d=2016-03-12&p=2517&e=349819&m=episo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