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2014年五頓聖誕餐

2014年11月30日預支聖誕大餐 - 台北 Dazzling Cafe Merry Christmas Menu
本來我們只想試一下這所名店,卻沒想過他們已推出聖誕套餐,而且920塊台幣兩位,在台北來說,真的不算貴了。他的招牌菜:‘蜂蜜吐司聖誕屋’是整個套餐的靈魂,不過份量大得沒辦法把他趕掉;而黑松露炒磨菇也做得不錯。Dazzling Cafe 網址如下:


2014年12月24日平安夜 - 和民聖誕新年豪華二人套餐

平安夜要找好吃的,不是很貴,便是大排長龍。反正我們就是不想跟人家擠,看到和民的新作,便試下吧!沒想過價錢合理,而且也不賴呢!尤其是‘和風鐵板牛小排配鵝鴨肝’、及‘和魚昆布燴煮魚’;真的是議人有驚喜!

2014年12月25日聖誕夜 - 住家私房菜
- Fresh Salad
- Tomato Cream Soup
- Turkey, Parma Ham with Melon
- Beef Wellington
- Mulled Wine


Mulled Wine 我真的未試過耶,不過兩杯便已經花了一瓶 750 毫升的紅酒。

2014年12月26日Boxing Day 馬鞍山新港城 Global Work by UCC 開張
這裡是跟聖誕節一點關係都沒有,不過新張嘛,當然要來湊熱鬧。水準是一貫UCC的,而且份量好像比沙田那一間還要多!

2014年12月27日 - 「Ying」之家打邊邊

牛腩非常好吃,是我吃過的住家牛腩之中,最好的。鹽燒肉眼粒、鮑魚和其他海鮮也很出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