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2016年4月27日- 法國 Marie Brizard 與西班牙Malaga Virgen

約了半年,終於有機會與好友一聚,非常感謝吳家文醫師在一晚之後,讓我嘗到廣州東風大酒店的好米酒,還有這兩瓶 Marie Brizard 和 Malaga Virgen。這兩瓶逆甜酒不但我從未看過,而且味道非常特別。Malage Virgen 味道有點像葡國砵酒,但帶點藥材的味道,聽說可以止咳。Marie Brizard 的甜是有種獨特的滷水八角味道。喝罷,我真的感到世界太大,太多酒我未試過了!最後,吳醫師把 Malaga Virgen送了給我,‘又食又拎’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