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2015年11月26日 - De Montfort University 與香港城市大學合作20周年紀念酒會



今天,在宋(立功)Sir 口中的 Dr.Yip

從前,是差一點害得他雞毛鴨血的‘曳’學生。

但在宋Sir 身上,我學到作為一位老師的胸襟。他不但沒有記恨我過去的狂莽,反而一直欣賞我當年的處理手法。那麼多年來也與我保持聯絡。

當年,我們令到城大無損、De Montfort 無缺、傳媒不知道,議員無利用,但學生所爭取的最終卻能達到。雖然歷史沒有記載‘那一頁’,卻一直是我們多年來的話題。當然,直到今天宋Sir 也不知道,當年我出手之前,其實是向楚勇先行請教;坦白說,我那有那麼神呢!哈哈~~~

PS: 我能夠堂堂正正考進中山大學,是得力於宋Sir與楚勇Sir連續兩年為我寫‘入學推蔫書’(按中山大學例:政治學理論博士硏究生入學考試要求: 最少兩名達教授水平的在職教學人員推蔫)。没有兩位老師當年的保蔫,我連考試的機會也沒有,今天我還博什麼士!

又兩年之後,我終於繼成了宋立功老師衣缽,正正式式當老師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