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星鬥士星矢食玩

近期J2台,播出了星鬥士星矢冥王神話篇。還記得第一套星鬥士首播的時候,我只是位小六學生。與我差不多的男生,大多數也曾經為過星鬥士而著迷。當年電腦、上網一點也不流行;媽也不喜歡我們看打打殺殺的卡通。我只好每周六深夜「靜雞雞」地偷看。

我們這一代,曾經問過自已是否可以「一秒鐘打出85拳」?光速到底有多利害?聖衣是否很重的呢?天上又有沒有一個星座是代表我的呢?當年我們知道的是一套星鬥士的玩具一點也不便宜。直到我長大之後,我還是一套也沒有。人大了,當然不會再有幻想,兒時的遺憾總想有點彌補。食玩就在這個時候成了我不錯的選擇。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時候開始,原來也買了不少星鬥士食玩回來!哈!



《根據冥鬥篇中處女座是十二位黃金星鬥士中最強的。他的絕招天舞寶輪,是要三位黃金星鬥士同時使出絕招,合成禁招 - 阿典娜的感嘆號才能匹敵。》


《我個人是較喜歡舊版的天龍座星衣,型好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